樱桃cherry 🍒

喜爱

隐居后

楚宗师那些占有欲作祟的事情







楚晚宁很喜欢墨微雨睡着之后的样子,小徒弟的身体差得要命,他有时总会回忆他们过去的事情,八苦长恨花拖垮了他的身子,总睡不安生,只能楚晚宁点他的睡穴,醒来时也只能由楚晚宁解开,可墨燃不知道自己为何每次都会睡这么久,总会不自觉地失去了意识。



而这些都是楚宗师的占有欲在作祟。




小徒弟身体差,每每需要楚晚宁给他输送灵力,有时是两人面对面坐着,等灵力停了,小徒弟软绵的身子便瞬间失去支撑力,懒懒散散地歪在一边,被楚晚宁接着。



墨微雨受了他的灵力,精力不足,只能用睡眠补充,这一睡谁也吵不醒,天塌了都能继续睡下去,这一次楚晚宁扶起他软绵的身子让他“坐”好,可美人儿的脑袋低垂下去,紧绷的后颈露出一排突出的圆圆的骨头,他“坐”下去的身子哪怕被楚晚宁撑着也还是不可抑制地往下拽。



“墨燃?”



楚晚宁抓着对方的肩膀用力晃动起来,美人儿安静的眉宇并未被他的力道影响,依旧沉沉睡着,眼睫都没颤一下,只是头颈被他强劲的力道晃得扬起来又坠了下去。




好乖。




楚晚宁面上不显,其实心里已被他这幅乖得不成样子的睡颜扰得心绪不宁,手松开往自己怀里塞,美人儿身体里有楚晚宁的灵力,脸色不那么差了,带着点血色,只是沉沉睡过去了,怎么也吵不醒,楚晚宁心一动,便钳着少年的下巴&#吻¥/起来。



楚晚宁好歹过了而立之年,做事也不毛手毛脚,撬#(en)开墨微雨的唇瓣不动声色地探着那含在嫩(嗯)肉内的软¥%舌,墨微雨是昏睡着的,软舌轻而易举地被他搅(汜)得天翻地覆,可以听得到吧(汜)咋&吧$咋的流(饲养)水声,最后墨微雨唇瓣里含不住口水便沿着唇角淌下。




美人儿的眼睫急促地抖了抖,半开的眼珠涣散无神,没有反抗得由着对方反复地亲,最后人儿又徒劳地抬手,将对方抱了抱,很快手臂坠下去睡过去了。








楚晚宁的占有欲比想象中的要严重,也许是曾经小徒弟死在楚晚宁怀里,亲眼看着他闭上了眼睛,心跳声逐渐变小最后趋于平静。待一切结束他这点心思好像被彻底点燃,将自己所有的爱全部倾注在墨微雨身上,生怕他哪里不舒服,于是乎便让他一直睡着。




南屏山下了一整夜的雨,墨微雨乖巧地睡在窄榻上,没有半点要醒过来的迹象,楚晚宁侧身躺在他身侧,手指描摹他的眉宇,时不时地就要探对方轻轻的气息,又把平躺的墨微雨翻过来,少年的脑袋埋在他颈窝,两人紧贴着,楚晚宁不肯松开。



墨微雨不能一直这样睡着,可楚晚宁仍是不肯解开他的睡穴,生怕他就这样消失,但墨微雨身体差,一直睡下去会出问题的,他只能多看几眼小徒弟的睡颜,不舍地在他胸口点了几下。



美人儿醒时又在楚晚宁怀里,刚坐起身就被师尊抱了个满怀,他明明是一只猫儿似的,要让他主动比登天还艰难,没想到墨微雨这一醒他就成了个长大了的大猫,紧紧地抱着,过了很久才松开。



墨微雨的记忆还停在上次师尊给他面对面输灵力的时候,也不知道这一觉又睡了多久,“师尊。”美人儿一笑像是比太阳还要耀眼,“晚宁,我是不是睡了很久?下次我睡很久的话,你要叫醒我。”



小徒弟虽是小徒弟,但他的魂灵却承载了两世的记忆,心理像个耄耋老人,他有时是意气风发的少年,有时又比谁都看不开,楚晚宁前世今生的魂灵融合在一起,却筑造成一个对小徒弟占有欲极强的师尊。



“好,我叫醒你。”




楚晚宁这么说着,却还是暗暗想着以后要让小徒弟多睡着,让他什么都靠自己,到时候抱着他去晒太阳,只能呆在自己怀里,哪里都不能去。








墨微雨每次醒过来的时间并不多,醒来了身子也仍旧软绵绵的,楚晚宁的厨艺大涨,做了几道他爱吃的菜,放在庭院里的饭桌上,外面的雨已经停了,天光大亮,庭院里的花瓣被雨水打湿,散发出泥土的味道和花香,楚晚宁搀扶着软绵绵的小徒弟出门,他每一脚踩下去都像是踩在棉花里。




他远远看到饭桌上的菜肴,脚步稍微快一些,没想到腿脚一歪,身子就撑不住地往身侧一倒,被楚晚宁稳稳接在怀里,“还能走么?”



对方的声音落在墨微雨耳廓,哄得人儿昏昏欲睡,精神不济,墨微雨却倚着他的力道勉强站直,腿脚软得更加无法抬起来往下落,最后他是被楚晚宁抱起放在椅子上的。



不得不说,楚晚宁还是爱他这幅样子的,弱不禁风,只能依靠自己撑着吃完饭的模样,他这怪异的心理不知道什么是个头,他也不再纠结,看着墨微雨的身子慢慢瘫下去,最后靠着椅背,身子歪在扶手上,楚宗师看他的样子眯了眯眼,坐在他身侧。



墨微雨食//欲大涨,身上却提不起力气,楚晚宁一勺一勺地将菜舀进对方的嘴里,看着他慢吞吞地嚼着。小徒弟不愧是蝶骨美人席,他垂着眼帘,眼睫时不时抖动一下,眼皮抬了抬看向楚晚宁时,眼神里已经聚不起光了。



楚晚宁内心狂躁地跳动,恨不得将墨燃拆了(嗯😐)入腹,美人儿吃饱喝足,精神愈发差了,本想着还能再陪陪师尊,想着楚晚宁辛辛苦苦做了一桌,是他喂的饭,碗筷也是他来洗,多少对他的师尊不公平,可现下他真的一点精神都无。



“吃饱了么?”



不出意外地,对方的一声“嗯”都黏糊糊的带着口#水音,楚晚宁放下碗筷,捧着他的脸蛋亲一口,“好乖,你要快些好起来。”



“师尊……”



楚晚宁不动声色地应了一声,他摸了摸少年毛茸茸的脑袋,像是一只小狗崽一般可爱,他听着墨微雨拖长的口水音,“我真的好累,想——陪你久一些的……”他抬着眼,聚精会神地看着楚晚宁对自己摇了摇头,声音也加快了速度,只是仍旧不尽人意地拖长了尾音。



“师尊,你没吃几口——还要洗碗——”



“我好累,走不动了,你好辛苦,不想让晚宁这么累的——”



楚晚宁心疼地摸摸他的脸,少年仍睁着眼聚精会神地看着他,没有阖眼,眼睫一颤一颤地,也没让自己闭上眼睡过去,“没事,师尊不累。”



“师尊,走不动了,麻烦你——抱我回——”



没声了。



墨微雨软绵绵地往后瘫,身子也软软地往下滑,楚晚宁眯着眼看他瘫下去的模样,心里得到巨大的满足,墨燃坐的椅子空间大,不至于让他掉下来,美人儿松懈地滑下去,瘫在木椅上,楚晚宁抿抿嘴唇,对上少年还睁着的双眼。



果不其然,墨微雨昏过去之前是睁着眼的。



楚晚宁鬼使神差地抬起手撩了撩对方纤长浓黑的眼睫,指节动了动,没想到将他的眼睑拨开了一些,双眼睁得浑圆,而墨微雨无动于衷,始终没有反应。






楚晚宁没有马上抱他,而是让他在那里多待一会,楚晚宁吃完剩下的菜,喝了粥,收了碗筷慢吞吞地进厨房,整理好所有才走出来看着瘫在木椅上的少年。



墨微雨没能维持住那副样子,他的头颈低垂下去,一手挂在扶手上,大半身子已经滑出椅凳,纤长的细腿挂在半空,腰腹和脊背都塌了下去,楚晚宁走过去将手收回去,眼看着身子要摔下去,他眼疾手快地拉住墨微雨消瘦的脊背,抄着他的膝弯稳稳将墨燃抱起来。




美人儿睁着的双眼已经合拢了小半,他静静地睡着,有光投射到他浅淡的眼珠里去,也没打搅到美人儿恬静的梦,“好乖。”楚晚宁再次贴了贴他的脸。




墨微雨这一睡又不知多久,他记得自己饱餐了一顿,醒来时是被楚晚宁塞进怀里躺在躺椅上晒太阳的,他挣了挣眼睫,羽毛似的长睫睁开了,静静地盯着楚晚宁,对方笑意满满地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猜到你会醒。”他眯了眯眼睛,“今日天气很好,也很早,给你买几身衣服。”



“为何突然买衣服?”



楚晚宁盯着他张张合合的唇瓣,“该换新衣了。”




镇上人不算太多,墨微雨醒来并未多久,只能由着楚晚宁托着扶着往前走,半边身子倚在楚晚宁怀里,待走到裁缝店时,走上台阶,腿就软下去了,肢体也跟着要瘫下去,楚晚宁不动声色地接着他,凤眼里有难掩的情绪,令人看不懂。




楚晚宁喜欢看他穿各种各样的衣服,白色的、黑色的、浅蓝、深蓝,各式各样的都喜爱看他穿着,他不喜欢别人碰墨微雨的身子,哪怕是给他量衣长楚晚宁都想亲力亲为,墨燃看着自家师尊拿着尺子往自己身上量,他身子紧绷着,生怕放松下来自己就能倒下去,不能扫师尊的兴。



尺子圈着美人儿纤细的腰身,又量他的身量,楚晚宁在他每个地方都量过一遍了,墨燃再累也只能撑着不倒下去。



量了尺子后便是试衣服,楚晚宁给他试了各种各样的不同款式的衣服,试得墨微雨晕头转向,加上身体各处关节都要散了,他却强撑不告诉楚晚宁,等到衣服试好了就要等着衣服裁好——他们的住址实在不好透露,南屏山有结界,最好还是自己提回去比较好。



墨微雨“坐”在木椅上,纵使疲惫成如此他仍旧拉了拉师尊的衣袖,“晚宁,你自己也得试一些吧,不能只有我的——”




少年聚精会神地盯着楚晚宁,而对方只觉得墨微雨这一次怕不是要睁着眼睡过去,“无事。”他照常摸摸美人儿的脸蛋,“还能撑着么?师尊给你点灵力吧。”



楚晚宁渡了灵力给他,墨微雨的精气神儿也好了不少,只是还有些疲倦,能撑一时半会儿,他没说再让师尊来些,他总是心疼师尊对自己这么好,而他什么也不能给,只能日复一日地醒了睡,睡了又醒。



等衣服裁好,墨微雨被灵力吊着的精气神已经即将用尽,但好歹可以站起来走走,楚晚宁用灵力收好衣服,少年的腿脚都是软的,提不起力气来,他从木椅上起身都软绵绵地晃了几下才站稳,还看着楚晚宁皱起的眉头,安慰地笑起:“晚宁,我没事,你的灵力很管用。”




镇上的人变多了,墨微雨不肯让他扶着,楚晚宁只能一条空出一只手虚虚护着他的后腰,但是墨微雨的脚步愈发拖沓,身子也软绵地晃动起来,只有双眼还睁着,聚精会神地和楚晚宁说话,他知道他是不愿让自己担心,才絮絮叨叨说这么多话。




墨微雨想多陪师尊久一些,没想到就撑了很久很久,只是身子还靠在楚晚宁怀里,慢吞吞地往前走,走到庭院里却说他想多醒一些时间,楚晚宁无法,再想让他睡着也只能输灵力让他撑点时间。



可再用灵力撑着,昏睡时身子便更会撑不住,楚晚宁眯了眯眼,不动声色地输灵力给他——这倒是完全符合他的心意。



他希望墨微雨可以靠着自己,不再像以前一样如同一阵风一般,跑得无影无踪,被一场阴谋困住一辈子,如果要困着他,那就让墨燃这么睡下去。




墨微雨想吃晚宁包的抄手,在回来的路上买了食材,两人便坐在饭桌边包着抄手,墨微雨恨不得多包一些,虽然他只是提一句想吃红油抄送,可真的做起来他总想起天裂后的日子,墨微雨用了不少力气,他的灵力也即将用光。



他只能絮絮叨叨地和楚晚宁说话,师尊深情款款看着他说话,忽然少年下巴松弛下来,手上包着的抄手的最后一步骤然停下来,双手软绵绵地坠在腰间,头颈往一侧一倒,连着他的身子一同瘫下去,楚晚宁蹙紧眉头,看向他的双眼。



楚晚宁了然地将他手心里抄手拿下来包好,对上少年的双眼——果然,是睁着眼睡过去的。



美人儿的眉眼间仍有和他说话时的欣喜,浅淡的眼珠淬着光彩,若不是他全身松懈下去,楚晚宁也看不出他的异样。



肉料不剩多少,他轻轻松松就包完了,最后将所有抄手带到厨房里,他整理完所有事出来时墨微雨已经坐不住。



美人儿半截身子全部倚着扶手,双手坠在木椅边缘,他半睁着眼望着楚晚宁的方向,他下巴松懈地张开,唇瓣已经水盈盈的了,像是偷吃了什么东西,他的肩膀完全松弛地打开,配合着胸膛有规律的起伏。



楚晚宁内心被填满,干脆俯身 凑到墨微雨眼前,少年一如之前的聚精会神地和他说话的模样,他钳着少年的下巴,毫无顾忌地晃动,这一晃,将对方软烂成泥的嫩舌晃出来了,楚晚宁的灵力果真很管用。




“墨燃,你醒醒。”




美人儿的身子松懈得不成样子,全身的关节都随之动弹起来,最严重的还是他的四肢和脑袋,晃得楚晚宁眯起了眼,他松开了手,墨燃的头颈重新回落,歪在了扶手边。



楚晚宁端出一碗煮得软烂的皮蛋瘦肉粥,家里剩了点皮蛋和刚刚没包完的肉碎,他舀着粥放进墨微雨的舌根,钳着少年的下巴扬了扬就见他喉结一动——吃下去了。楚晚宁一点一点地喂他吃下去,皮蛋瘦肉粥很快就见了底,美人儿半合着的双眼静静地对着楚晚宁的方向,待楚晚宁来抱他回去的时候,墨燃才彻底闭上了眼。




不得不说,楚晚宁真的爱死了他这幅无知无觉地睡过去的样子。



不会跑,不会受伤,不会被人害。



“墨燃,师尊爱你。”



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415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cherry 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